如期而至!利拉德被罚款裁判两次误判却没事

更多精彩尽在这里,详情点击:http://lazybirdguesthouse.com/,戈斯林

在开拓者和爵士的比赛中,利拉德关键一次进攻上篮遭到误判,导致开拓者错失扳平比分的机会,戈斯林最终两分之差输掉了比赛。而在今天裁判报告也出炉了,结果如球迷预期的一样,但裁判却没有受到处罚,但作为原告的利拉德却要被罚款。

据NBA官方出的裁判报告,在双方的比赛中,最后2分钟一共出现了2次误判,均对开拓者不利,其中戈贝尔最后的封盖也被纠正过来,官方承认这是一个干扰球,开拓者应该得到2分,但报告中也指出,只有在裁判吹哨的情况下他们才能看干扰球的回放(所以不是裁判的错,是规则的错?)。

另外一次是1分13秒时,利拉德追到112平的那个三分,英格尔斯打到利拉德手臂了(在他准备射篮之前),但裁判没吹,利拉德错过了一个3+1的机会,也就是说在最后哦两分钟里,裁判抹杀了开拓者3分,这3分足够他们赢得比赛了,可惜没有如果,正如利拉德所说,裁判报告没什么鸟用。

但和裁判报告一同出的还有罚款,并不是处罚裁判,而是利拉德和CJ麦科勒姆,他们都在赛后发表了不应该说的话(质疑裁判和联盟,损害联盟的利益),所以分别被处罚了2万5美金,肖华就这样欢喜的得到了5万美金,又为联盟创收。